战歌起

肖战梦女,afd战歌起,全文放afd会有车,日更,不喜勿入,勿喷

【肖战x你】屋顶(黑道强制)

被强行带到五十度灰顶层的时候你仍在不死心的撒泼打滚,“我都说了你们认错人了,我不叫什么野蔷薇,我叫小飞侠,你们都是空耳么,你们不怕我报警么”。

 

啧啧,听听这是什么话。

 

在素来黑压白的川西平原最大的黑帮会所楼顶说要报警,能说出这话来的人是得有多单纯。两个黑衣人倒真像空耳一样十足的淡定,既没有电视上那种非打即骂的恫吓,也没有诸如十分邪恶又下流的打量眼神,他们年纪似乎也没有很大,但面上木讷的像是从改革开放之前穿越而来。你知道肖战手下的人似乎都是一个德行。

 

跟他一个德行。呸。

 

楼顶装修奢华的走廊尽头有随风荡起的落地窗帘与璀璨灯影,整个城市的星光在这一片灯影脚下闪亮而模糊。

 

颀长高挑的男人踩着这一片光影而来,光影里线条锋利的面容被夜色隐匿的晦暗不明,每一步都像是踩住了你紧绷的神经。

 

两个黑衣人利落的将你推进奢华的套房之内,然后门被卡塔一声上了锁。

 

男人狭长的眉眼中有隐约的笑意。

 

你当然知道他要干什么。

 

男人修长的手指拖起你的下颚“小飞侠,你当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干的事儿么,嗯?野蔷薇?”。

 

“肖老板,您是不是搞错了,我真是个废柴,我不是什么野蔷薇”你谄媚的抬着小脸儿。

 

“没错,你确实是个小废柴,可是一个小废柴却断了我海上一整条线,你们省厅那几个老狐狸可是一个比一个贪,到底还是分走了我不少钱”。声音明明轻轻柔柔的灌进耳廓,却像是一枚核弹哐当一声炸开在你过往的所有经年。

 

颠覆三观,然后再将你焚毁。

 

你并非震惊于身份被他发现,你震惊的是他话里的另外一层意思,你辛辛苦苦的一路执着守候在他们眼中就是个跳梁小丑,原来从头至尾你坚持的所谓家国大义都只是高层和他之间利益交换的筹码。

 

瞳孔地震落在他眼中,他嘴角的邪佞笑意更浓了。

 

“小飞侠,因为你我花了这么多钱,这账要怎么算?”温温柔柔,低沉好听,却仿佛忽近忽远,男人站在你面前,他高大,伟岸,自信,邪恶,像是踏平天堂之门的路西法,从此你的天堂沦为地狱,烟火屠城,寸草不生。


全文爱发电,用户:战歌起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